close

長大了,漸漸明白..心裡的傷真的無法跟別人分享,即使很痛也是心裡像抽痛一拉扯..就噤聲了,也不習慣跟別人喊痛討拍,就算心裡才剛破破碎碎也能忍住裝作沒事如常,即使有時候突然被什麼歌什麼場景觸動了..也是突然眼淚掉了、迅速頭轉過去用手擦了一下繼續進行下一秒,到底是習慣孤單還是個性養成孤僻了也分不清..到底自己是什麼時候變的那麼勇敢,也忘記了

我好想你..好想念你的曾經瘋狂曾經脆弱的年輕



我好想你 (I Miss You So)

 蘇打綠 
作詞:青峯 作曲:青峯

 開了燈 眼前的模樣 偌大的房 寂寞的床

關了燈 全都一個樣
心裡的傷 無法分享

生命
隨年月流去 隨白髮老去
隨著你離去 快樂渺無音訊
隨往事淡去 隨夢境睡去
隨麻痺的心逐漸遠去

我好想你 好想你 卻不露痕跡
我還踮著腳思念 我還任記憶盤旋
我還閉著眼流淚 我還裝作無所謂

我好想你 好想你 卻欺騙自己

開了燈 眼前的模樣
偌大的房 寂寞的床
關了燈 全都一個樣
心裡的傷 無法分享

生命 隨年月流去 隨白髮老去
隨著你離去 快樂渺無音訊
隨往事淡去 隨夢境睡去
隨麻痺的心逐漸遠去

我好想你 好想你 卻不露痕跡
我還踮著腳思念 我還任記憶盤旋
我還閉著眼流淚 我還裝作無所謂

我好想你 好想你 卻欺騙自己

我好想你 好想你 就當作秘密

我好想你 好想你 就深藏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