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念以前的自己.....

偶爾淹沒在一堆帳單及表面曬幸福曬成功的臉書廢文中會覺得自己很狼狽,常常在迷失方向中的孤舟上對自己嚴厲命令的扳回風帆怕連一點點的自己都丟了

常常對自己說謊逞強,因為也知道..如果不騙自己該怎麼撐過去

想⋯⋯很想找回以前的自己啊⋯可是找不到

以前的率性熱情被歲月掩蓋了,曾在生命關頭拔河後的自己驕傲的翅膀被剪了,經歷幾次嚴重的悲歡離合後願意承認了..曾經傷害了誰誰誰..我很對不起

人生中遇到的每個人,出場順序很重要⋯⋯

有些人如果換一個時間出場認識了,會有不一樣的結果

我常說的天時地利人和要俱足

曾經你哭的好無助眼角一直止不住淚,我懂..濃烈終究會變得悄然無息,他能為你做的最後一件事竟是走出你的人生

年輕的我們總是希望一直愛著我們得不到的人,單純只是一直喜歡下去

不去發過一封信一通簡訊不去打過一次電話⋯⋯不需要破壞自己跟誰的距離,是一種美好

來來去去都是曾經,走過了就過了

長大的我們呢..夢想呢?不能忘了,心上的ㄧ角還有僅存的微小小熱火小心翼翼好怕熄滅

每個人都曾經為了夢想而忙著⋯⋯但是又因為忙著又忘記了夢想

我好想以前的你,好想慢慢的把自己拼湊起來...那個愛笑的你

IMG_065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想念你 想念自己
    全站熱搜

    洋洋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